close

想到生軟糖就會想到龍潭囉,有別於傳統花生糖較硬、較甜且較為黏牙,龍潭花生軟糖則以低糖、口感軟、Q且不黏牙,而且均以天然原料製作,近年龍潭花生軟糖還出現養生、喜餅與巧果系列,推出後廣獲消費者好評。



這是鄉長請吃的喔~口味太多了我拿的是咖啡口味的

 

哇勒~等我拍完照想把它吃掉時,竟然很狠的黏在盤子上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從盤子拔起來吃掉!

 

咖啡的味道可以再加重一點,因為我只吃到花生的味道,吃不大出咖啡的味道,可能我中午剛喝過一杯拿鐵,所以現在覺得咖啡口味的花生糖沒有咖啡味!

 

我的建議~體積可以再小1/2不然………….吃相實在太難看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d158heed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